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非《鐵達尼號》莫屬,迷人的外型風靡全球,但他並沒有因此滿足,不斷在各種戲路,努力突破演技,還相當關心環保議題,當終於在奧斯卡拿到影帝,上台致詞就花了一半的時間,在呼籲重視環境氣候。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感謝奧斯卡,感謝在座的各位,我也要恭喜其他幾位,因傑出演技獲提名的演員。」手上握著小金人,站上奧斯卡金像獎的舞台,獲得影帝榮耀這一刻,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苦等了23年。電影《神鬼獵人》:「快上船,兒子,到船上去。」與灰熊搏鬥,在零下20度的冰河中載浮載沉,甚至吃素多年,為戲生吃動物內臟,李奧納多2015年演出《神鬼獵人》,不用替身,他說他要觀眾看到是「他」在逃亡,觀眾才能相信這個角色。電影《神鬼獵人》:「我唯一兒子死了,你知道嗎?」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臉上冰霜其實是蠟,我們有很棒的化妝師,她做了很多像是被熊打傷的妝容,那是她每天在我臉上滴的蠟,這大概是4到5小時的化妝工作,還有傷疤也是。」努力和演技,有目共睹,其實在這之前,李奧納多已經三度與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擦身而過。電影《神鬼玩家》:「他要跟我正面對決,我絕對不會輸,他擁有環球航、泛美航空,但這並不代表他擁有整片天空。」從一代富豪變成強迫症患者,李奧納為了化身美國傳奇人物霍華休斯,花好幾個月讀傳記、聽錄音帶、看老電影。電影《血鑽石》:「這顆鑽石能幫我脫離這個鬼地方,如果我幫助你尋找家人,讓我們合作。」飾演用鑽石交換軍火的走私販子,深刻演繹狡猾自私,到流露良善的心境轉變。電影《華爾街之狼》:「這是全世界最棒的公司,我成了傳奇人物。」搖身遊走灰色地帶的股票經紀人,不可一世的氣勢,荒淫無度的生活,更曾獲美國媒體盛讚,表演能量滲透到影片每個角落。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每次拍片前,心中都會有一個疑問,你是否覺得觀眾會對犯行不良的人產生反感,重點不在於主題為何,而是你是否忠實詮釋這些人物。」不一定要演「好人」,但要讓觀眾認同你就是劇中的人,李奧納多的敬業和實力,其實在廣大影迷心中,早就是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媽媽:「我的靈感來自李奧納多達文西,我懷孕時到義大利旅遊,我覺得這名字聽起來很順。」李奧納多的「藝術」氣息,或許從名字就開始了,單親家庭長大,從小就愛表演,父母陪他勤跑試鏡,儘管結果常是「有機會再來」,但始終沒放棄。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他的繼父是酒鬼,會打他,所以他必須得逃家。」這是16歲的李奧納多,已經開始拍電視影集,模樣青澀,演技卻不青澀,在19歲就以《戀戀情深》,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電影《戀戀情深》:「爸爸死了,阿尼,爸爸死了,阿尼,爸爸死了。」揣摩智能障礙的神情與肢體,李奧納多演技傳神自然。22歲的李奧納多,化身瀟灑又專情的羅密歐,俊俏外型、會放電的眼睛,風靡了許多少女,也榮獲柏林影展最佳男演員。電影《鐵達尼號》:「我是世界之王。」導演詹姆士柯麥隆:「李奧納多已經拍了幾部電影,包括《赤子本色》、《戀戀情深》,他真的是炙手可熱的演員。」電影《鐵達尼號》:「妳跳,我也跳,記得嗎?我不能就這樣棄妳不顧。」1997年《鐵達尼號》浪潮席捲世界,當窮畫家傑克,愛上貴族蘿絲,奮不顧身到為愛犧牲,淒美故事,讓多少人在戲院哭紅雙眼。影星李奧納多vs.凱特溫絲蕾:「他說我是他最棒的螢幕接吻,我可以跟你說,他根本超討厭跟我接吻的,他還會大肆抱怨,完全不討厭。」影星李奧納多vs.主持人喬納·希爾:「我在飛嗎,傑克?是的,蘿絲,你在飛。」《鐵達尼號》全球票房,橫掃超過18億美元,拿下奧斯卡11座獎項,李奧納多卻沒有獲得提名,當年還有上百位影迷抗議,不過最初李奧納多其實拒演。導演詹姆士柯麥隆:「李奧納多來試鏡,我發現發生怪事,我環視整個房間,整棟大樓的女生全都跑來了,通常你試鏡一個演員,都是1對1在辦公室裡,結果像是會計、女保全等等都在,所有人都想見他,我就想『我應該選這個男人來演了』。」果真選出了一個國際萬人迷,也把李奧納多推向好萊塢一線巨星,但他並不甘於「帥氣」大於「演技」。電影《神鬼交鋒》:「你是真的機師嗎?當然啊,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各位有什麼問題嗎?愛希蘭醫生講得對,非常好。」飾演詐欺犯法蘭克,假扮各種身份,不同職業的精髓,都掌握得惟妙惟肖。電影《隔離島》:「很多人知道這個地方,但是沒人談論,好像他們在害怕什麼。」《隔離島》中,調查精神病患失蹤案的警察,到轉而發現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或是《全面啟動》化身「盜夢者」,穿越現實和虛構空間。電影《全面啟動》:「我們在做夢時感覺很真實,當我們醒來後,才會發現事情真的很怪。」各種截然不同的戲路,顯見李奧納多想突破的心,他曾說能進這行就像中樂透,所以他珍惜,盡己所能完成每顆鏡頭,奧斯卡從來不是他拍電影的目的。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氣候變遷是真的,而且它正在發生,是所有物種最迫切的威脅,我們必須共同面對,絕不能再拖延。」終於在奧斯卡稱帝這一天,當全世界都聚焦在李奧納多的成就,他卻花了一半的致詞時間,呼籲重視環境氣候,擔任聯合國和平大使,他親身走訪全球各地。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我看到了像北京,因工業污染而窒息的城市,加拿大古老的針葉林被砍伐殆盡,印尼的雨林被燒毀。」早在1998年,李奧納多就成立自己的同名基金會,捐出超過3000萬美元,支持全球近70個環保團體與計畫。不過再忙,也不忘談戀愛,看看李奧納多最新寵愛,一身牛仔裝、秀出美腿的阿根廷模特兒卡米拉莫朗,據傳已經是他第57任女朋友,有網友還製圖發現,無論李奧納多年紀增長,女友們都一直維持在25歲以下,被封「模特兒收集王」,儘管身型變得圓潤,也影響不了影帝魅力,躲狗仔的「功力」也越來越強,無所不在的帽子,就算已經蓋到了鼻子,照樣能走能逛,包括雨傘、購物袋、甚至面具,什麼都能派上用場,或是索性整顆頭,縮進羽絨外套裡,出神入化的躲狗仔神技,讓人忍不住笑喊辛苦了。30年,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從男孩變成男人,從童星變成全球巨星,這個曾經被認為很難記的名字,時至今日,讓人難以忘記。更多 TVBS 報導成龍隔17年唱心底話! 電影路感謝林鳳嬌 男神合體! 李奧、布萊德彼特演「好萊塢」 鄭秀文vs.梁詠琪 攜手演出演藝圈「宮心鬥」 不是只有帥! 李奧納多戲路多變突破自我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eng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